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省注册税务师协会颁发的全国税法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9月11日,“减税费促发展·第十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颁奖仪式在我校国际会议厅举行,河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阎宁捷等四位领导亲临颁奖现场,我校王新奇执行董事、吴益民副校长、科研处杨存博处长和会计学院张欣院长、张蕾书记、毕鹏翾、张新成副院长等领导以及税收教研室的全体教师、税收专业学生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会计学院张欣院长主持并介绍了我校税收学专业学科建设和税务师人才培养的情况。

学校吴益民副校长致欢迎词,对河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领导亲临我校颁奖并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认为此次颁奖仪式的举行,是我校开展校政校企合作的又一成功范例,必将大大促进我校校政校企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河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阎宁捷向我校会计学院颁奖并作重要讲话,他对我校会计学院在新冠疫情期间师生居家教学不返校的情况下,认真动员组织师生参加“减税费促发展·第十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活动,实现参赛人数多、成绩优良率高,为河南省赢得了荣誉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祝贺!提出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将加大工作力度,从更高更深层次上深化与我校税收专业在税务师人才培养方面的校政合作,努力培养又多又好的高质量税务师人才,为我省税收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计学院张蕾书记代表学校接受了奖牌。

颁奖仪式上,王新奇执行董事向河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赠送创办人书籍和书法作品,向出席颁奖仪式的阎宁捷副会长、梁丽副秘书长、周远杰副秘书长分别颁发了“税收学专业课程客座教授聘书”,并同省注册税务师协会领导合影留念。

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的领导在吴益民副校长等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据悉,“减税费促发展·第十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是在今年6月中旬由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等司局指导、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主办、《注册税务师》杂志社承办的全国性税收知识竞赛活动,我校会计学院接到通知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号召推动,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居家教学不能组织面授辅导的困难局面,税收教研室全体教师全员参加,税法教学组老师认真开展网络教学平台线上辅导,各相关教学班级辅导员精心动员组织,共有470余位同学报名参加了网上答题,在省内高校中参加人数最多,成绩优良率达到80%以上,为河南省取得全国成绩前四名、参赛人数居第三名好的荣誉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会计学院 张书翔/文 融媒体中心 郭玉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