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招生宣传 感恩有你”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8-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刘景向

为号召全体教职工参与和分享我校招生信息,共同宣传学校。招生办组织了“招生宣传 感恩有你”活动。

从7月20日至8月26日,我校官方两个公众号(学校官微和招办官微)共发布推送51篇。经统计,微信公众号直接访问量达到30万人次,通过朋友圈转发等间接访问量达到26.8万人次。两个平台合计访问量达到56.8万人次。这些数据远远高于去年同期,特别是通过朋友圈转发的访问量大大增加。

8月28日下午15:00,在学校国际会议厅通过哔哩哔哩网站直播了“招生宣传感恩有你”抽奖活动。王新奇执行董事代表学校董事会、党政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董事指出本次活动是我们招生宣传的一大亮点,活动圆满成功,他代表董事长对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招生工作,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之后,学校领导抽出了一二三等奖。分别为华为P40pro三部、华为GT2手表10个和华为手环80个。


(招办 袁保华/图文)

中奖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