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秋季学期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8月24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校按照要求在行政大楼第二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领导王新奇、郭爱先、张德伟、张金安、张其武及各工作专班组长、部分单位负责人、工作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并认真学习。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校立即在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学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张德伟就我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坚持“三个导向”的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各工作专班要主动排查问题,把常规问题和突出问题排查出来、排查清楚,提前谋划解决。二是坚持目标导向,要因时制宜、因地制宜,科学防控,确保病毒不进校园,确保实现我校不出现疫情的目标。三是坚持效果导向,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一切工作都要服从常态化防控的要求,未雨绸缪,精准施策,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校长郭爱先认真听取了各工作专班在我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并就分批分期返校节点、迎新方案制定、错峰错时上课、家长接待、车辆管理、场地消杀、开学第一课、网格化管理、错峰错时就餐、后勤管理、方案修订、复学演练等关键问题、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地部署和安排。郭校长强调,要学习贯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聚焦“三个导向”,再重新审视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持续抓好“防输入、防反弹、防突发、防松懈”,在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确保我校安全有序复学复课。


(宣传部 赵建华/文,融媒体中心 郭玉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