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王新奇执行董事接待校企合作单位莅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8月20日上午,成都航天科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特约顾问张保忠等一行2人,中企国教万企千校平台副主任郭佳等一行2人,先后莅校参访交流。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科研处处长兼董事会秘书杨存博,招生办公室主任刘景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保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等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贵宾一行。会议由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主持。

张副校长首先对贵宾一行莅校参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与贵宾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黄河之子,对学校和创办人做了简要介绍。

成都航天科创张保忠,万企千校平台副主任郭佳都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创办人毕生躬耕教育事业的壮举和回馈桑梓的精神表示敬仰,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称赞,并介绍了各自公司的业务、校企合作方向及优势等,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强强联合,共育英才。

随后,校企双方围绕合作定位、细则、模式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会后,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带领贵宾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并赠送纪念品,双方共同合影留念。

(融媒体中心 郭玉格/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