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北京华清荣昊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云峰一行莅校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8月5日上午,北京华清荣昊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云峰一行莅校参访交流。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校长办公室主任兼融媒体中心主任朱永恒,党委办公室主任兼组织部部长秦旻,发展规划处处长兼统战部部长沈定军,董事会秘书兼科研处处长杨存博,总务长助理兼河南广教实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冯亚飞,事务科科长务孟俊等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贵宾一行。会议由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主持。

王董事对贵宾的莅校参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贵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及目前学校的采暖情况等。

北京华清荣昊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云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创办人热爱祖国、毕生奉献教育事业、百折不挠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文化氛围表示赞赏。同时,他介绍了北京华清荣昊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涉及的领域、公司的优势以及与郑州部分兄弟院校开展合作情况等,并希望与我校在供热改造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校企双方围绕供热改造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王董事要求总务处与贵宾做好对接工作,在深入了解各方面情况和充分考察河南工程学院合作项目基础上,再进行深入研讨。

参访期间,贵宾一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黄河之子、百年骄子,参观了校园等。


(董事会办公室 丁向育/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