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巡查指导专升本考生返校迎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7月2日,按照省招生办公室要求,我校组织毕业生考生返回学校,准备参加7月9日举行的专升本考试。是日上午,校领导王新奇、郭爱先、张德伟、戎庭银、张金安、吴益民、张其武一行深入现场巡查指导工作。

校领导一行首先到校门口查看了志愿服务岗。金贸、建工、外国语等六个学院在校门口设置了服务台,为学生们准备了疫情防控和考试纪律的宣传册、宿舍空调遥控器、考场存放口罩的信封等物品。返校毕业生考生在这里登记后即可到指定宿舍住宿。校领导同返校考生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返校情况,叮嘱志愿服务的老师们要发扬我校“关心、爱心、耐心”的管理和服务理念,把董事长对大家的关心关爱传达到回校的专升本考生,帮助考生顺利返校学习生活。

在学校大门外,扫码、消毒、测温通道秩序井然。校领导察看了返校考生入校情况,要求工作人员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持高度警惕,克服侥幸心理,严格防疫程序,筑牢安全防线,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


校领导还深入学生宿舍楼进行了实地检查。在学生宿舍18号楼、11号楼、12号楼,校领导仔细检查了楼道、床铺、衣柜、洗漱间等设施,要求宿管工作人员和辅导员认真做好宿舍楼消毒通风和体温测量登记等工作,教育返校考生自觉维护良好的宿舍秩序和卫生环境,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专升本考试。

学校相关部门主管张现水、朱永恒、秦旻、沈定军、职正路等参加巡查。

(宣传部 魏巍/文 郭玉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