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优秀校友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鹏飞

饮水思源,感恩母校。5月22日下午,商学院2017届优秀校友杜学龙,向我校商学院全体教职工捐赠了消毒液、免洗洗手液、额温枪等防疫物资。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副院长白朋飞、行政秘书郭峰,宣传部赵建华,参加了捐赠仪式。

杜学龙校友是我校商学院2013级市场营销(营销管理与策划方向)专业本科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副班长,学习认真,工作踏实,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因表现优异被发展为中共党员。目前,杜学龙校友担任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园营销部高级经理,负责校园渠道建设,雇主品牌形象提升,公司人才战略规划部署等工作。入职公司半年内,促成了升达等23所高校与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目前,在贝壳平台,有70余位从升达毕业的经纪人,他们奋斗在全国多个城市,创造了优异的业绩。

宋维清书记代表学校向杜学龙校友及其所在单位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树高千尺,其必有根。杜学龙校友感恩母校的培养,并表示愿意在校外实训就业基地建设、联合培养学生、师资培训、课程设置、教学研究、科技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为推动母校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宣传部 赵建华/文  宋维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