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新郑教育园区督查组莅校复查验收返校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5月21日上午,郑州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春峰、新郑教育防控部第二督导组责任领导陶显峰、副组长郭建伟等领导,莅临我校对返校复学准备工作进行复查验收。我校领导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工作专班组长参加汇报会。

王新奇执行董事在致辞中讲述了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在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准备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在疫情防控的艰难时刻,为鼓舞全校教职工发扬爱国爱校的精神,恪尽职守,为国解忧,学校在资金并不宽裕的情况下,决定从今年一月份起为教职工涨工资,同时减免校内外商户三个月租金,解决好升达近1900余名教职工的生活,把升达的事情做好,不给党和政府添麻烦,鼓励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回报社会,报效国家。面对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信在新郑市教育防控部等部门的领导下,我校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各级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夯实疫情防控基础,确保师生平安有序返校复学。

张金安副校长详细汇报了我校返校复学工作准备情况。督查组认真查阅了我校疫情防控方案、返校复学方案、师生健康状况排查记录、物资储备台账、教师防控知识和处置操作培训等材料,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体系、校园环境设施管理、人员管理、教育培训、应急处置准备等工作情况,深入到餐厅、隔离区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

杨春峰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各专班、各部门精诚团结,克难攻坚,为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领导基础。学校在各项防疫制度、措施落实方面和防控物资储备、资金投入上都比较到位,在多次疫情防控检查中都受到了省教育厅、郑州市、新郑市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升达的疫情防控经验值得在新郑各高校学习和推广。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项准备的充分有力,确保了前期以及下一步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的顺利运转落实。希望升达把握疫情防控这次大练兵的机会,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为培养优秀人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郭爱先校长表示,感谢新郑教育园区对我校的充分肯定和支持、鼓励,我们一定不辜负园区的期望,进一步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返校复学等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培养更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宣传部 魏巍/文 苏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