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境外入郑人员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3月20日上午,我校境外入郑人员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及主要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组长郭爱先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郑州市教育局、新郑市教育防控部关于做好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的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听取了外教工作组有关我校前期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目前我校境外外教、交换生等人员的总体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形势和现状,研究了新修订的境外返郑人员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进一步研究安排部署了有关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学校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认真履职、密切配合,扎实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境外师生联络管理、信息搜集、隔离措施实施等工作,在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方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郭爱先校长在主持会议总结讲话中强调:外防输入已经成为目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各工作组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压实防控,做到严防疫情不松劲、坚持到底不懈怠;要进一步细化境外入郑防控工作方案和工作预案,明确任务目标,做细做好信息排摸,建立精准的一人一档动态信息库,摸清入境及滞留境外师生员工的分布情况、行程动向及身体健康情况;要扎实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和安抚好滞留境外的师生员工,全力阻断境外疫情输入,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宣传部 苏迪/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