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精准施策,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食堂就餐防控管理
发布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总务处     责任编辑:赵阳

食堂作为返校后人员高密度聚集的场所,是学校疫防工作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区域。自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高度重视后勤防疫保障工作;疫情面前,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率先垂范,靠前指挥,科学谋划部署;总务长助理冯亚飞、伙食科科长刘超及食堂有关管理人员更是戳力同心,“疫”行而上,坚守岗位,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稳妥有序推进食堂疫防工作。

为切实做好返校后师生就餐的安全保障工作,总务处伙食科立足学校实际,着眼校情,修订完善食堂错峰就餐工作预案及有关制度措施,鼓励师生自带餐盒,结合各学院学生人数、宿舍分布、食堂接待能力等因素,采取分学院、分时段、分区域、分批就餐的方式;全局谋划、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与学校现教中心沟通,研发符合校情的网上订餐平台,优化取餐方式,开启送餐模式;加强统筹、科学调整,师生食堂就餐施行“高考式”单人单桌单向就餐方式,保证餐桌椅1.5米分配距离,拉大人员距离,减少人员交流,避免交叉感染。

疫情无情,升达有爱。疫情面前,升达后勤人将以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加细致的工作作风,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做到措施到位不留漏洞,网格精细化管理不留盲区,确保每一位就餐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总务处 赵阳/文 刘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