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2月11日,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协调部署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安排部署。校领导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等出席。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郭爱先主持。

会上,张德伟书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前期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经过研究讨论,原则上通过了各小组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学校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相关部门积极主动,各司其职,分工协作,措施得力,初步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的要求,结合省委省政府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下发的一系列关于疫情防控文件,切实把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要做到“两贯彻一统一”,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主管部门工作部署,贯彻属地管理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指示精神和联防联控措施上来,认清严峻形势,进入作战状态。二要做到“两结合一细化”,结合我校人员、物资等现有情况,结合各组工作实际、职责,实事求是,科学严谨,有针对性地完善工作方案,抓住关键节点,列出任务清单,细化各项措施。三要做到“两明确一落实”,明确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时限、工作进度,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具体措施、责任到人,加强督查督办。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要在关键时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迎难而上,靠前指挥,坚守一线;师生党员要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全校师生要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维护校园平安、健康、稳定。

(宣传部 魏巍/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