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总务处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总务处     责任编辑:张其武

1月7日下午,总务处全体职工在行政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总务长张其武、总务长助理冯亚飞、事务科科长务孟俊、事务科副科长虎会飞、保卫科科长程宪中、保管科科长王洢楠、营建科科长申志萍、伙食科科长刘超及各科室职员、工人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长张其武主持。

会上,总务长张其武首先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全面的归纳与总结,要求继续做好期末、寒假保障工作,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总务处全体职工提出工作要求,强调要从安全、责任、担当三个方面全面着手,坚持“三守”,做好本职工作。

各科科长就本学期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学期工作计划向与会同仁进行了汇报。

执行董事王新奇就追思创办人和学校所取得的系列辉煌成绩进行介绍,对总务处在宿舍建设、餐厅管理、服务保障、抗洪抢险、安全保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他强调:一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后,建设全国一流民办高校是创办人的遗志,全校上下要不懈努力,追求一流;二是一流的升达需要一流的后勤服务,要求总务处全体同仁要秉承创办人办学理念,履行好岗位职责,立足本职,做好本职;三是要关心关注关爱身边同事;四是学校为无烟校园,要严格遵守学校规定,从自身做起,维护无烟校园环境。

最后,执行董事王新奇受董事长王淑芳委托,代表董事长和个人向总务处全体同仁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总务处  赵阳/文 郭凤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