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次     来源: 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李鲁豫

5月18号上午,外语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在教学一号楼206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主持仪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石皓召书记首先阐述了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的意义。他强调,开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即是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也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全体支部书记不断强化自身理论学习的需要。此次把党支部书记纳入到读书班,目的就是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引领,切实提升全体同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效。

石书记还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包含治国理政、军事、科技、教育、国防、经济等诸多内容,在学习中,切忌眉毛胡子一把抓,使学习不够深入。读书班成员要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学习外,选取一个方向深入研学,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石书记还公布了学习班的具体学习计划和要求。

此次读书班的举办,进一步发挥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引领作用,为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落实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