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外国语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部署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次     来源: 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徐飞飞

5月18日,外国语学院在教一楼206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部署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石皓召书记结合学院当前的具体情况对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入推进进行再部署。第一、要求各支部书记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各支部的具体实际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第二、要切实加强全体党员同志理论学习,以“学习强国”为平台,组织开展百日学习竞赛——“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答题活动,活动最后将根据后台数据评选出分数最高的前20名学员作为“学习积极分子”并颁发奖品;第三、进一步细化主题教育工作,教工党员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和有关重要论述开展学习;学生党员可结合自身实际,在按时参加集体学习的基础上,选取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科技、文化、国防等方面的思想和重要论述作为自己的研习方向,并在各支部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汇报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和心得。

会议最后,石书记强调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工作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