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外国语学院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次     来源: 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丁玥

5月19日,外国语学院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在办公室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英语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熊华霞同志主持,在校的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围绕主题教育展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会上,支部书记熊华霞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同志们复习总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有关高等教育思想和论述的有关内容。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对于近期的学习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各自的学习心得进行沟通和分享。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英语教研室党支部的与会教师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行动自觉,为进一步推动教学科研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