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 正文
【系列活动】信工学院2021级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次     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白鑫

为深入学习贯彻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壮阔事业,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在新时代中贡献青春力量、续写青春荣光。

首先,21级各团支部组织班级同学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共青团“始终成为先锋力量、桥梁纽带、先进组织”,要求团员青年争做“五个模范”,对团干部提出“四点要求”,全方位、立体式为我们共青团组织描绘了崭新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广大团员青年发出了奋斗青春的伟大号召,更为我们团干部百年征程再出发吹响了冲锋号角。同学们深受启发和鼓舞,纷纷表示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做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新时代青年。

其次,各团支部开展入团仪式活动。活动共有九项议程:第一项:奏唱团歌;第二项:讲入团意义并宣布新团员发展名单;第三项:为新团员发放团员证并佩带团徽;第四项:全体人员入团宣誓;第五项:由入团介绍人代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与权利的条款;第六项:新团员代表发言;第七项:老团员代表发言;第八项:团委老师对新团员提出希望与要求;第九项:唱团歌。

最后,各团支部书记组织共青团员全体重温入团誓词,回顾初心和使命,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激励自身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强化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念。同时,激励同学们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拥抱新时代,练好真本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图/文 高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