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力作风建设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次     来源: 商学院    责任编辑:审核:白朋飞

5月5日下午商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议,由于疫情原因,此次会议为钉钉线上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马巧丽主持,会议主要分为疫情防控、毕业论文、实验室论证和产业学院建设、审核评估、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专业分流、期末试卷八个议题。在会议中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做讲话。

副院长白朋飞在会议中指出:一、疫情防控是学校和学院主抓的重要工作之一、时间紧,任务重,各位教职工必须严格落实防疫要求,认真对待,始终如一;二、2022届毕业生论文工作进入收尾阶段,严格把控论文及其相关材料质量,为本科审核评估顺利进行奠定基础;三、电子商务跨境电商实训室建设论证顺利通过,京东产业学院开工在即,这说明我院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四、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于上周正式开启,各教研室必须按照计划严格按步骤推进工作;五、2022版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工作正式开启,各教研室需制定工作计划,落实到人,积极有效的开展相关工作;六、积极申报校内一流课程,建设核心课程,打造专业特色;七、2021级电子商务类大类招生面临学期末专业分流问题,各教研室需向学生讲解各自专业特色,鼓励学生结合自身兴趣选择适合专业;八、本学期按照工作计划近期需要落实期末考核方案,各位老师必须认真对待,按时保量提交考核方案,这不但是考核学生的学习质量,也是检验各位老师的教学成果。

教学质量关乎学校招生更关乎每一位职工的生活,各位职工必须严格要求自己落实工作质量,提升教学效果。

图文/刘广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