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百年党史、庆百年华诞”系列活动(二十九) 英语专升本商英专科联合党支部开展“我为优秀共产党代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次     来源: 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外国语英语专升本商英专科联合党支部于11月30日开展了“我为优秀共产党代言”主题党日活动。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胡颖慧老师和全体支部成员。会议开始,胡颖慧老师进一步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毕业班同志们在忙碌的备考和准备就业的过程中,也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不忘记党史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用热血铸就的一部辉煌的巨著。翻开这部巨著,会看到许多党的优秀儿女,为了人民的利益和党的事业矢志不渝,置生死与度外,抛头颅洒热血。会中,董丽棋同志作为代表,为大家介绍了她所代言的优秀中共党员—朱德同志。董丽棋简要介绍了朱德同志的生平事迹以及丰功伟绩。一幅幅灰白的历史照片、 恍若眼前的历史画卷,生动再现了以朱德同志为首的革命先辈悲壮不朽、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使全体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朱德同志对后辈们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此次活动弘扬了革命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向革命先驱看齐,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最后,胡颖慧老师作出了总结,指出全体支部同志们要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深刻感悟革命精神的丰富内涵,通过对百名优秀共产党员生平事迹和我党革命奋斗历史的学习,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图/文 田瑞珠/董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