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信工学院大数据智科专业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次     来源: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加强党员同志的学习自觉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信工学院大数据智科专业联合党支部于9月6日下午4时,召开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建红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之前,在支部书记王建红同志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材料中的部分内容,并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王建红同志回顾并总结了党支部成立两个月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接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学习。并分享个人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过程中一些新的感悟和收获。同时针对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支部书记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地分析,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王建红同志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长期的工作,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及时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并进行有效整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信工学院 毋梦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