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建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次     来源: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召开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9月5日下午,建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时峥主持。

会议前期,为顺利开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支部书记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对党史的了解、增强党性修养。

会议期间,支部书记时峥同志首先总结汇报了上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再次组织支部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认真阅读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材料,并谈了自己的感受。

其次,此次会议首次开展了以线上形式谈心谈话,结合实际情况开始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自我检视,交流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支部成员张嘉欣同志说“通过本次的学习,我深深地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先进青年,我们应该在生活中克勤克俭,严格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学习,增强党性修养。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群众建设,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要更加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履行党员的责任,在班级岗位中积极发挥带头作用。

供稿人:时峥、曹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