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17    浏览次数:次     来源:     责任编辑:石皓召

7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教一楼206会议室召开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对学院党委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对暑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主持,外国语学院行政秘书惠凯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书记首先传达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关于支部调整的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迅速响应,做好调整设置及支部选举等相关工作。其次,石书记对学院党委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将“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同时也指出了当前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部分环节存在的问题,为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最后,石书记对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新成立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学习教育方式,

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每项工作分解到人,按部就班、踏踏实实做牢工作,做实工作,将每项工作提前做,每项工作认真做,努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向纵深推进。(图文: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