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全国民办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次     来源: 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6月28日下午,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的全国民办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30多所民办高校参赛。在学校党委和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金融贸易学院选派师生代表组队参赛,荣获“优秀组织奖”和全国“三等奖”的殊荣。

本次竞赛采用线上模式进行,分为学习复习测试和竞答两个阶段,历时三周时间。金融贸易学院在组织师生参赛中,组织有序,积极备战,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赛学相融的效果。

据悉,本次比赛共10所高校代表队获一等奖,20所高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31所高校代表队获三等奖,81所民办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全国党史知识竞赛带队老师李雷说:“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一要落实好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积极展示学习效果;二要严格遵循竞赛纪律,尽最大努力做好每一道题;三要以本次全国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继续扎实学好党史、融汇四史;四要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本次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的举办,为学校和学院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 姚家琦/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