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升达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升达 > 正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设一支“量足质优稳定”的教师队伍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次     来源: 河南教育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2021年1月,河南省一级期刊《河南教育》中“校长方略”栏目刊登我校校长郭爱先关于师资队伍建设的专题论文,介绍了我校在该方面的创新做法。现将原文摘录如下:

    知网原文链接地址:

https://kns.cnki.net/kcms/detail/detail.aspx?dbcode=CJFD&filename=HNJX202101021&dbname

=CJFDLAST2021&uid=WEEvREcwSlJHSldSdmVqM1BLVW9SZEtHcTBmUzNTV1FnTm1hdzBmbjFGTT0%3D%249A4hF

_YAuvQ5obgVAqNKPCYcEjKensW4IQMovwHtwkF4VYPoHbKx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