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升达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升达 > 正文
全省各高校多项战“疫”措施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次     来源: 省教育厅官网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2020年3月11日,河南省教育厅官方网站豫教要闻栏目发布题为《全省各高校多项战“疫”措施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综合文章一篇,介绍当前适逢2020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时期,为将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降到最小,减轻毕业生就业压力,全省各高校出台多项战“疫情”措施,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其中报道了我校在该项工作中的典型做法。现将原文摘录如下: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通过开展线上就业招聘、线上就业手续办理、线上就业指导、线上基层就业服务等在内的云端就业服务,把就业服务做到学生心坎里。“空中宣讲会+空中双选会”助力实现隔空人才需求对接。学校以市场及学生需求为主导,形成大型校园综合类招聘会、各学院专业性招聘会、企业专场宣讲招聘会等全方位立体化的“互联网+就业”精准推荐招聘服务体系。截至2月24日,共有416家用人单位报名,提供职位2829个,提供岗位65414个。“团体辅导”+“个性化辅导”助力毕业生线上技能提升。学校先后举办“就业能力提升”“职场精英挑战赛”系列活动,疫情期间将就业指导活动转变为线上课堂,推出系列专题活动。“线上就业手续办理+专人微信服务”助力线上服务不断线,学生咨询不停歇。学校在省内高校率先布局搭建多元化网络信息化平台,通过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就业工作交流群等多种网络发布渠道,通过数字化、智慧化平台建设,实现网上就业一站式服务。


原文链接地址:http://www.haedu.gov.cn/2020/03/11/1583893069696.html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官方网站 时间:20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