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心怀感恩,励志成才”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祖鹏阳     摄影:祖鹏阳     来自: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功效,深化培养受助学生的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近日,管理学院开展了以“心怀感恩、励志成才”为主题的教育,受到了广大受助学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活动过程中,各班明确要求获得各项奖助学金的同学要切实遵守校规校纪、诚实守信,将奖助学金用对、用好,发挥其应有的价值。强调同学们要学会感恩,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和公益劳动、乐于奉献。会上同学们畅谈了对各项资助政策的理解和认识,同时部分优秀受助学生代表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和感悟,表示要懂得感恩和诚信,激励同学们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不断完善自我,实现个人成长成才。

本次活动积极引导了广大学生用好奖助学金,做到既在经济上解困,又在思想上培育,有利于不断提高受助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