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处长王新平一行到机电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丁向育     摄影:     来自:机电学院     责任编辑:丁向育

3月27日上午,学校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新平,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郭青梅,师资科科长陈山来,人事处科员彭龙龙一行到机电学院进行调研,机电学院院长张三川、直属支部书记陶金仓、教学秘书丁向育参加了调研。

王新平处长表达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是想全面了解机电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师资队伍现状以及教师培养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陶金仓从完善制度机制、狠抓思想教育、梳理查摆问题等方面对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院长张三川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缺口及引进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学院在专业带头人引进、新增专业人才储备、教师工作量考核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王新平处长对机电学院在专业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机电学院作为年轻学院,要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为学校教育质量提升助力。

此次调研,不仅加深了人事处对机电学院的了解,也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机电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