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反邪教“最后一课”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世举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2023年5月31日,在艺术学院105教室为2023届毕业生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崇尚科学树新风”为主题的反邪教教育活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组织员刘世举及辅导员杨萌玮、阮宝洋、孙凤娟、李润蕊、马笑天、徐康康等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组织员刘世举同志宣布会议开始,并带领在场党员重温宣读党的誓词,以此增强党员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他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学会与时俱进,恪守自己的承诺。

然后,为大家播放《反邪教警示教育》视频,让大家明白了什么是邪教、邪教侵害群众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邪教的传播途径等等。接着,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所见所闻,畅谈了邪教的危害,也表示在以后生活和学习中会时刻保持警醒,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决反对邪教,以实际行动积极倡导,传播科学思想。通过开展毕业生党员反邪教“最后一课”宣传教育,大家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增强同学们反邪教的意识,也提高了毕业生党员对邪教的认识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最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为大家做最后总结,本次反邪教“最后一课”教育,进一步揭露了邪教的欺骗性和危害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自我思想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也将继续抵制邪教,崇尚科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