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娟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赵征

2023年5月25日,信工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在资讯楼202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发展程文婷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党员发展大会由软件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程杰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和拟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发展党员的会议流程,明确会议纪律,宣读了发展对象的名单。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大会开始,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支部书记程杰同志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程文婷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程文婷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接着,由支部书记程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向党旗宣誓。

支部书记程杰老师对程文婷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她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二是要严于律己,牢记入党初心,在学习和工作中从点滴做起,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