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召开2020级金融学专业学生就业指导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一柳     摄影:王一柳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王娟

为进一步促进金融学学生就业规划,把握就业形势,2023年4月6日下午,金贸学院在教学3号楼107教室召开2020级金融学专业学生就业指导专题报告会。报告会主讲人是国元证券郑州棉纺东路营业部营销总监徐坤杰,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徐总为同学们讲解了当前社会的金融经济和股市发展前景,并介绍了证券行业的现状以及发展前景。同时徐总也为金贸学子讲述了在就业前应该如何做准备工作,以及一些相关证书考取问题。报告会进入尾声,徐总对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解答。

通过此次报告会的开展,能够更好的帮助学生掌握相关知识,解决未来在求职过程中的问题,给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和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样对今后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也有很大的帮助,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