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促进身心健康,普及心理知识——会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岩峰     摄影:支园园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陈刚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会计学院各班级于近期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班会。

班会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以及讨论互动等方式展开。首先,会议以视频形式提出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接着,会议从如何进行心理解压、心理疏导和心理咨询等方面来展开,引导学生学会有效的心理调适方法和技巧,增强心理素质和耐挫能力,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最后,同学们内部开展讨论,提出各自目前班级突出的问题共同找出解决办法及对策。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的主题班会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心理健康知识,让大家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也为自己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帮助和指引,让大家能够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有助于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学习和生活,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