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中共新郑市新华路街道工作委员会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今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中共新郑市新华路街道工作委员的感谢信,感谢信息工程学院20级工业机器人专业王豪同学在抗洪防汛及抗击疫情中的出色表现。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3e63701e08329ec7bcc46286c95776.jpg

这个暑假,河南汛情疫情接踵而至,学生王豪积极响应新郑市新华路街道办事处的号召,主动参与到防洪抗汛工作中,洪水退去后,王豪又主动又参与到灾后重建及疫情防控志愿当中,主要负责对社区往返人员测温,外来车辆登记,组织好社区居民有序参与核酸检测,协助社区做好疫苗接种等工作,该同学的奉献精神及出色的工作表现赢得了当地社区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牢记学校的教育与嘱托。在大灾大难面前,青年学生要走在前列,在奉献自我中,青年学生要做表率。”王豪说道。该同学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并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奉献和担当!

(信工学院 赵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