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与郑州阳冬商贸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在会计学院党政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为了给会计学子提供更好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会计学院6月21日下午对郑州阳冬商贸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访。郑州阳冬商贸有限公司是我校校友企业,公司业务覆盖众多家电代理:郑州海尔全系列(总代),三菱重工海尔家用中央空调(经销商),日立商用中央空调(总代),统帅商用中央空调(总代)。

学院代表就业实习指导老师海德威与郑州阳冬商贸有限公司代表宋豪杰先生就校企合作、就业基地建设、实习生的日常管理及考核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会后双方举行了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此次交流活动有利于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对我院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计学院 海德威/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