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本周,建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学习主要通过个体学习和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在校生党员集中学习、现场交流心得体会、毕业班党员个体学习、线上交流心得体会,学习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支部在学期初就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年度支部集体学习计划,分阶段组织开展学习。通过学习研讨、征文宣讲等方式,提升学习效果。

通过学习研讨,我支部党员强化了个人学习自觉性,增强学习内生动力,原原本本读原著,原汁原味悟原理,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大学生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重要举措,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更好的承担学生党员的的政治责任和使命。

(时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