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4月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并将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纳入支部日常活动中。

会上支部书记袁奉亚传达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学习任务、工作安排、推进落实等方面措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题,由浅及深阐释如何正确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实效等内容,确保多样化学习,深化学习效果。

最后党支部书记要求大家按照学院的部署,认真学习,增强“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的政治自觉。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狠抓学习,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牢牢把握学生支部在新征程中肩负的新的历史使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信工学院 牛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