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8级考研启动会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石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20年12月31日,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在2号楼107教室为举行乘风破浪—2018级考研启动会暨导师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靳豆豆老师,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全体考研导师、辅导员和2018级、2020级专升本中即将参加2022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

纪德尚院长就考研的重要性、迫切性及针对升达管理学院学生特点如何提高考研成功率做了具体指示,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并与纪老师互动,醍醐灌顶,深受启发。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靳豆豆老师就考研过程中的三重境界“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断天涯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为同学们做了具体讲解,并鼓励同学们乘风破浪、创造辉煌。

最后,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石娇老师就2018级和2020级专升本同学们的考研指导导师分配情况对大家进行公布,并为同学们和老师们建立学习群组,会后由老师和学生进行针对性指导和复习。

本次会议圆满成功。期望同学们目标笃定、持之以恒、春风可待。

(管理学院 郑钊/图 石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