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统战工作,密切同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2020年1月13日中午,商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外知识分子交流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副院长白朋飞以及我院的民主党派代表和党外知识分子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首先宋书记对本学期各位老师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各位老师本学期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春节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在座谈交流中,各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做出的各项决议,并坚决服从和服务于学校的发展改革与稳定大局,也要积极为学院的专业建设与特色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同时也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各自实际,发挥各自优势,为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商学院 杨利凯/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