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好学月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宁静好学、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按照学务处的部署,文法学院于12月8日在教学一号楼214召开好学月工作启动会,本次会议由行政秘书郑玲玲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郑老师首先传达了好学月的活动时间、主题、内容、活动要求和评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条件及奖励。接着,郑老师要求各班要结合专业特色和不同年级特点,通过召开主题班会、举办读书竞赛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活动,督促学生遵守课堂纪律,规范生活作息,倡导诚信考试。最后,郑老师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做好好学月的宣传动员、组织实施、评比总结。

此次会议旨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提高听课、学习效率,进而巩固我校学风建设成果,切实提升育人成效。会后,各位辅导员积极行动起来,向各班传达好学月的通知要求并组织学生开展好学月活动,积极倡导学生学习自律,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传承我院优良好学之风。(供稿人:杨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