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召开特色发展大讨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春丽

按照学校要求,为进一步落实体育学院“特色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效果,我院于2020年11月24日,在体育馆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体育学院特色发展大讨论交流会。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教学秘书张振中、体舞教研室主任栗元辉、社体教研室主任孟俊鸟、公体教研室主任巴义然、实验室主任金海波、体科所所长兼教学督导傅兰英、教学干事张晓丹、教学干事张水涛、教师代表陈勇和王少骅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王利院长讲话:他强调学校和体育学院十分重视这项活动,提议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启发思路,积极为学院专业建设和特色发展建言献策。接着,体舞教研室、社体教研室、公体教研室栗元辉、孟俊鸟、巴义然主任分别对体育学院各专业的发展特色进行了总结和研讨,并对专业和学科发展提出了相应建议和规划。其他与会老师也积极发言,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与意见。

通过此次“特色发展大讨论”交流会,总结凝练了体育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已有的成绩与特色,提出了有利于我院特色发展的良策,为实现体育学院专业特色发展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张晓丹; 图/张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