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响应省委宣传部和省教育厅“出彩河南人”最美教师活动号召,切实全面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传递立德树人正能量。9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学习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及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晓川同志主持。

院长张王利指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要积极学习最美教师们“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立志以最美教师为榜样,开拓进取,人人争当最美教师,处处谱写出彩乐章。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更要咬紧牙关不放松,把安全和防疫工作落到实处,闻令而动,勇于担当,争做体院出彩人,升达出彩人,河南出彩人。

刘晓川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新时代高校体育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细致耐心,坚决助力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刘晓川书记为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坚守教育一线的全体教师点赞,为优秀典型教师的无私奉献精神喝彩,号召全体教师积极学习“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榜样精神和高尚情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砥砺奋进。

本次对“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展播活动的座谈和交流,增强了体院全体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一名高校体育教师,我们将汲取最美教师榜样力量,努力践行师德标准,做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引路人、暖心人和逐梦人,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建设教育强省做出更大贡献。

文:王春丽  图:孙明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