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教育锻炼,7月1日晚,金贸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在线收看《党课开讲啦》。

首期《党课开讲啦》中,吴金印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从“为了谁”、“我是谁”“依靠谁”三个方面,向广大党员生动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辅导报告接地气、有思想,引起党员同志思想共鸣。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和活力的源泉,必须始终坚持、积极践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吴金印等模范党员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杜留荷指出,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我们在这里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进行思想洗礼,很有意义。吴金印同志的精彩辅导,源自于他发至肺腑的对党忠诚,源自于他不忘初心的为民情怀,源自于他不懈奋斗的责任担当。支部的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学习这种精神,并将其转化为不懈奋斗的前行动力,努力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金贸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杜留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