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骄阳下的最美身影——记文法学院教工党员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严俊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5月30日,我校春季学期返校复学作正式拉开大幕。特殊时期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考验,也是对广大党员担当作为的一次考验。响应学校号召,以李南方、闫振刚等为代表的文法学院教工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服务工作志愿者队伍,热情热心服务毕业生,为他们安全顺利返校离校贡献力量。文法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志愿者与学校其他部门志愿者一起成为升达园2020夏日一道靓丽的风景。

教师志愿者身着白色升达T恤,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员徽章,提前到校,负责维持秩序、检查健康码、行李消毒、体温检测、入校引导、行李搬运、家长接待等工作。

文法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安全顺利返校离校工作,学院段丰乐院长、杨明志书记多次动员教师特别党员教师做好服务学生的志愿者工作。教工党支部书记赵严俊注重发挥基层组织堡垒作用,要求支部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好当前毕业生工作的大局。院总支杨明志书记身先士卒,主动帮助学生搬箱抬包,李南方、于克涛、闫振刚等同志加入三轮车志愿者服务队,顶着烈日骑三轮车为学生运送行李,帮助毕业生解决返校离校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王静、牛青青老师守在宿舍楼帮助学生搬运物品,提前结束产假的支部委员田妍妍老师一大早来到学校大门口用鲜花欢迎毕业生返校,让毕业生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和温暖,留下美好、深刻、难忘的印象。志愿者们骄阳下美丽的身影,是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最好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