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拟发展党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复工在即,停工不停学。学生工作的各项事务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保证拟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达到要求,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在新冠疫情期间学生无法返校的特殊情况下,会计学院党总支于4月29日上午召开临时会议,布置第十一期积极分子上报和拟发展对象考核的相关工作。

张红阳书记强调:第一,积极分子上报要按照党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完成,选拔成绩在班级前三分之一,无处分无挂科的同学。严把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水平,保证后续的发展党员工作逐步进行。第二,疫情期间要做好拟发展对象的选拔培养工作,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不但要综合素质过硬,还要学习成绩在班级前三分之一,这个基本的底线不能变。

根据此次会议的梳理,后续在鲁玲玉老师的组织开展下,根据拟发展同学的综合考评和成绩排名,会计学院于5月5日上午圆满完成积极分子上报和拟发展对象的选拔考核。

(会计学院 鲁玲玉/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