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豪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根据学校毕业生工作安排,为做好毕业生论文答辩及毕业生返校后事项安排,更好的推动就业工作,金融贸易学院于5月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行政秘书王娟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教学秘书张阳老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教学秘书张阳老师对毕业生毕业论文、社会实践活动成绩等工作进行安排,毕业班辅导员对教学工作积极配合,确保学生顺利毕业。随后,行政秘书王娟老师,逐项梳理毕业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前提下,安全、高效、无纰漏的完成返校学生的毕业手续办理。最后,钟江鸽书记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强调,各位毕业班辅导员要直面客观困难,认真了解最新就业政策,积极向学生推荐就业岗位和及时传达招聘信息,尽最大努力做好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最后,钟江鸽书记总结,在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既要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安全,也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推动我院就业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金贸学院 孙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