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第五届党建工作中心组织召开诚信考试暨严肃考风考纪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杜绝考试作弊现象,以优良考风推动优良学风的形成。12月11日,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教学在三号楼213组织召开诚信考试暨严肃考风考纪会议。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员李雷老师和党建工作中心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雷老师首先就即将到来的全国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可能面临的考前问题做出了重要讲述,并且讲解了学校对于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提醒考生应当树立考试的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并重点宣读了考试违纪的处罚细则。学院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此次大会,充分显示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的正确教育理念。并且通过严肃考风考纪,对端正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促进浓厚学风的形成。未来我院学风建设工作也将不断进步。

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谢鑫鑫/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