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按照市委统战部的要求,结合学校统战部的工作部署和本学期的学习计划,2019年11月29日下午,信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分管统战工作的党总支委员赵会燕同志主持。

会上赵会燕老师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条例》的内容,她强调《条例》是我们党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要求,我们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导作为首要任务,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抓政治引领画大“同心圆”,抓团结引导扩大“朋友圈”,最大程度地团结和调动全体统战对象的积极主动性,扎实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凝心聚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条例》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政策规定,切实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供稿人:信工学院 杜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