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晓伟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9月19日下午1点30分,商学院党总支于教学二号楼116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职正路同志,商学院院长孙卫东教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商学院副院长田振中副教授,参加会议的还有商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师生。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田振中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田振中副院长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宋维清书记就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动员部署。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成立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宋维清书记就如何取得扎实活动成效提出来具体要求和措施。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职正路同志代表校党委和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第二督导小组对我院积极贯彻上级党组织精神,能够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给予肯定。随后职部长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主题教育活动是我校当前主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的路线方针;各级要加强自身的政治责任感,统筹扎实推进两头抓,注重党组织建设,解决意识形态问题;高标准、讲方法、严要求,广泛解决师生所关注的各项问题。同时号召商学院广大党员对督导组的工作进行监督,支持督导组开展工作,扎实推进落实主题教育活动。

最后田振中副院长希望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根据我院布置的措施,讲方法、重效果、有步骤深入落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活动期间广大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带动群众积极性,促进思想政治建设和社会使命感,推动我院发展更进一步。


(商学院 张晓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