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荣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2019年9月18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2号楼116教室召开了“我是党员,我承诺”的主题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荣凯老师主持。

会上,张荣凯老师首先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章党规,十九大系列讲话,然后就“我是党员,我应该承诺什么”进行了提问。之后全体党员踊跃发言,以“我是党员,我承诺带头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我是党员,我承诺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分配,积极完成党的任务”,“我是党员,我承诺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党内团结”等等展开了讨论与学习。最后,由学生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尹红艳老师总结发言。

本次大会,不仅温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图文/张荣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