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研漫谈:中青年教师如何提升科研能力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次     来自:科研处     责任编辑:赵晓理

讲座时间:2023年3月16日14:30(周四下午)

讲座地点:教学4号楼208

主讲人:蔡国梁

主办单位:会计学院

主讲人简介:蔡国梁博士现为我校基础部教授,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校学术委员会委员。近四十年的教学生涯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近三年评教全优,获校优秀教案讲稿奖和校优秀教师等。组建科研团队,组织指导中青年教师开展科研,为升达学院培养一支带不走的科研生力军队伍。获国家社科基金和河南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实现我校专职教师科研团队在国家级项目上“零的突破”。近三年在印度最权威刊物《Indian Journal of Physics》(SCI分区3区)等发表论文15篇。获校科研先进个人一等奖和河南省高校繁荣社科先进个人等。应用数学研究所连续3年获河南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发表论文30余篇。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和教育部研究生学位论文通讯评审专家,被收录到百度百科人物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