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潮品营销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次     来自:科研处     责任编辑:赵晓理

讲座题目:潮品营销

讲座时间:2022年11月10日14:00-16:00(周四下午)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线上

主讲人:苗国军

主办单位:商学院

主讲人简介:苗国军,男,河南南阳人,我校1994级会计专业优秀校友,首届会计专业毕业生。1998年-2010年就职于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从业务员做起,先后做过分公司经理,大区经理,市场总监,营销总监等职位。2011年加盟杜康酒业,助力杜康激发更多的市场活力。获得2013年度“中国营销金鼎奖”,是中国白酒行业获得该项荣誉的两位营销大佬之一。2014年担任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任1919品牌首席执行官和河南1919董事长。创办“红薯软软”潮品甜品品牌,被誉为“金牌职业经理人”,快消行业深耕二十几年的实战型营销管理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