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开阔眼界、提升教学与科研水平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次     来自:科研处     责任编辑:赵晓理

讲座题目:开阔眼界、提升教学与科研水平

讲座时间:2022年9月22日下午(周四)14:30 -16:30

讲座地点:教学4号楼118室(专家线上)

主讲人:王素荣

主办单位:会计学院

主讲人简介:王素荣,博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会计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税务筹划研究”,主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带一路”研究系列著作专项:“一带一路”国别税收政策与税务风险研究”,另主持多项省部级课题。在《中国工业经济》、《会计研究》及国内其他期刊发表论文90余篇,出版专著7部,编著多部。曾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和本科生教学标兵荣誉。兼任《北京工商大学学报》、《现代财经》、《财务研究》等多家杂志的匿名审稿人。兼任过企业独立董事和财税顾问。

王教授在税务会计和税务筹划领域,尤其是海外投资税务筹划领域研究成果丰富,发表有关“一带一路”和海外投资税务筹划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4部,重点研究了85个主要经济体的税收制度、税务风险和税务筹划方法。



  • 附件:【王素荣.jpg】已下载